晓看烟尘

小学生文笔,佛系写手,不定期失踪。

【周叶】听说,咱儿子被欺负了(下)


终于把下篇码出来了哈哈哈

明星周×总裁叶

一直在想,如果周叶遇到儿子被欺负这种事会是什么反应呢,所以就肝了一篇……

私设两人孩子叫周瞳吧……

是当番外写的(前文走tag),但也可以独立阅读

那么咱们开始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诶,陈总你这就不厚道了。胃口这么大,不怕噎着。”

叶修整个人靠在沙发背上,双腿交叠,一派悠然闲适的模样。

“诶,叶总,话也不能这么说。”

被称作陈总的矮胖男人拿着手绢擦着头上的虚汗,感慨着现在年轻人的可怕。

“碰。”

突然一人从会议室外闯了进来,神色有一丝慌张。

“叶总!”

“怎么了?”

叶修也不恼,自己这个秘书向来稳重,能让他这么慌张的肯定是出了什么事了。

“是……小少爷他……您还是接个电话吧。”

秘书把电话递给了叶修,叶修冲着对面的谈判对象歉意地笑了笑,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,请问是哪位?”

“叶先生是吗?我是周瞳的班主任。”

“嗯对,我儿子他怎么了吗?”

叶修听着电话,眉头渐渐皱起,就连眼里都闪动着愤怒之色,周身气场也随之一凛。

小秘书腿一软,他第一次看这位这么生气,平日里无论是发生什么事,他都是懒洋洋地噙着一抹笑,可他现在这幅模样……

让他想起了当年被叶家老爷子支配的恐惧。

说到底还是父子俩啊,连生气的样子的一模一样。

“抱歉,陈总,我有事得先走了,关于合作的事我们改日再聊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叶修大步走出了大厦。

“叶总,我们跟着你一起去吧。”

“不用了……诶等等。”

叶修看着面前这几位下属,清一色的白衬衫黑西装,拿着个文件夹,一派社会精英的样。

“怎么了。”

秘书等人被叶修的眼神打量得浑身发毛。

“一起走,给哥我……”

叶修勾起一抹嘲讽的笑,眼底一片冰冷。

“镇!场!子!”

……

“小周,你的电话。”

江波涛对着正在和编曲讨论新歌的周泽楷喊了句。

周泽楷接起电话,握着手机的指节却渐渐泛白,突然,他阴测测地笑的起来。

小周,你怎么这么笑啊,你的人设崩掉了啊!!!

操碎了心的经纪人老妈子江波涛内心疯狂os。

“怎么了小周?”

江波涛看周泽楷放下了手机,赶紧问道。

“小瞳,被人欺负。”

周泽楷阴沉着一张脸。那可是叶修拼了半条命送给他的最珍贵的礼物,平时他们两个人可是连根手指头都不舍得碰一下,周叶两家的长辈也是千般宠爱,而周瞳也向来乖巧,对他们两人来说就跟个小天使一样。

没想到倒是给别人欺负了。

“小周,别冲动啊。”

江波涛看着楷皇越来越黑的一张俊脸,心有点慌。

周泽楷的爆点不多,他儿子算一个。

“没冲动。”

周泽楷笑了笑,大步往门口走去,江波涛刚想松口气,却又听到那人幽幽的一句话。

“杀了他!”

我的天,楷皇,这可不是网游,人死了不能掉装备也不能复活啊,不能这样泄愤啊!

忧国忧民的江波涛赶紧快步追上。

……

“哎呦,我的乖儿子,怎么不开心了啊。”

办公室里一个衣着华丽的贵妇揉着王钱的头,女老师尴尬地杵在一边。因为每次她一想说话,贵妇身后那两个大汉就会恶狠狠地看向她。她咬了咬下唇,感觉十分难堪,然而有人扯了扯她的袖子。

她低头一看,发现一双清澈的眼睛看着她,眼里有一丝担忧。

“没事!”

女老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自己的学生在那里看着呢!

“郑女士,今天我叫你们来是想要说说王钱欺负同学的事。”

“呵,我儿子欺负同学?你们学校不是说啥让孩子快乐成长吗?整天让我孩子生气。还弄一小娘炮脏我儿子的眼,我还想找你们呢!”

“什么小娘炮!”

许麟生气地瞪着那个坐在沙发的中年男人。那男人浑身上下金光闪闪,掂着个啤酒肚,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一暴发户似的。

“真不知道什么人能生出一个长成这样的,还是我们家小钱好,长得这么帅。”

贵妇满脸刻薄相。

其实周瞳长得固然是精致可爱,但也一点也不女相,只不过他懒得跟别人辩解这些。

不过……

“你这个老女人,真不愧是王钱的母亲,和他一样垃圾!”

这话一冒出来,所有人都愣住了。原因无他,因为说出这话的是平日里乖巧寡言的周瞳。

“还是不可回收的垃圾。”

许麟抖了抖,眼前的周瞳就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,他都可以看到黑气在他身后氤氲成一团了,况且他还满脸嘲讽。

“你这小兔崽子,怎么那么没家教!”

那女人原本端着的贵妇样此时都消失无踪,活像一个泼妇在骂街,令人鄙夷。

“有没有,不劳您费心。”

一个高大挺拔的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,鸭舌帽墨镜黑口罩,怎么看怎么可疑。

“您是……”

女老师看着这个人,还有他身后像个跟班似的人。

江波涛:你才跟班,你全家都跟班,小心我用九点水淹死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。

“爸爸!”

周瞳扑过去抱住了男人的大腿,心里所有的委屈都在这一刻宣泄出来,明明在受了伤的时候愣是一滴眼泪都没有掉,现在却哇哇地大哭了起来。

男人摘掉了眼镜口罩,露出了一张清秀俊美的脸。他蹲了下来,抬起周瞳的脸,看到了那青紫一片的额头,心像是被揪了一下,他轻轻揉了揉周瞳的额头。

“别哭。”

“嗯!”

周瞳破涕为笑。

“周周周……周泽楷?!”

在场的人大惊失色。

女老师终于知道了当时校长为什么亲自带着周瞳上班里报道,还只给了她一张写了姓氏和电话的小纸条了。

那一位是周泽楷的话,那另一位岂不是……

女老师机械地转头朝向门口,果不其然看见道身影朝办公室走过来。

“爸比!”

叶修心疼地看着自家儿子那青紫的额头和泛着水光的双眼。

“乖。”

叶修拍拍自家儿子的头,直起身来。

如果说看到一个周泽楷对那个胖男人像是炸开了一颗炸弹,那看到叶修对他来说就像是炸开了颗原子弹。

女老师那叫一个解气。让你装让你装,我们叶神可是知名唱见,后期还加了霸道总裁人设,况且还有楷皇加持。哪是你这种人可以比得了的。

果然对孩子来说家风家教是很重要的,看看周瞳和王钱两个人就知道了。

“叶……叶总!”

那胖男人连滚带爬地走到叶修的身边,浑身肥肉乱颤。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认……认识,在一场酒会上有幸认识您。”

胖男人伸出手,想要握手。然而叶修看着他的眼神里满是鄙夷,男人悻悻地收回了手。

“我怎么不记得我认识……”

叶修勾起一抹嘲讽的冷笑。

“你这种垃圾!”

“对对对,我是垃圾我是垃圾。”

在整个四九城,谁都没有勇气得罪叶家,当然也包括他。

“恶心。”

周泽楷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搂住了叶修,亲了下他的发旋。

“别生气……不值得。”

“嗯。”

叶修冷静了下来,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。

“给我儿子道歉!”

那个胖男人赶紧拉着摊坐在一旁的那对母女走到叶修面前。

“对……对不起!”

王钱以往那得意劲都消失无踪,在许麟看来就像只落水狗似的。

“让你再欺负人!”

许麟拉着周瞳的手,一脸嘚瑟样。

“滚!”

周泽楷冷冷一喝,那叫一个高贵冷艳。

别在这脏了我家修修的眼!

周泽楷看这一家三口落荒而逃之后,一脸求奖赏的看着叶修,在旁人看来就像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,叶修叹了一口气,亲了他的侧脸一下。

叶修无奈地看着这个一脸满足的男人,没办法自己宠出来的老公得自己负责。

“小瞳,以后谁再敢欺负你,就揍回去,爸爸我给你撑腰!”

叶修搂住了自家宝贝儿子。

周泽楷也是一脸温柔地看着周瞳。

“嗯!”

周瞳笑得灿烂地点了点头。

周泽楷和叶修回去了,在走回教室的路上,周瞳感觉旁边的人一直在偷瞄他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

许麟赶紧撇过了头,想起了刚刚和叶修的对话。

“你喜欢我儿子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我就把我儿子交给你了,你要好好保护他!”

“好!”

许麟暗自捏紧了拳头。

我一定会保护好他的!

这可是男人的承诺!

……

“怎么有种给儿子解决了终身大事的感觉。”

“他……挺好。”

“我也觉得那孩子不错,没什么心眼。”

叶修说完之后发现身边的人突然安静了,扭头一看……

呦,呆毛都耷拉下来了。

“小孩的醋你也吃啊大醋王。”

周泽楷看着身边笑得两眼眯眯的人,吻了上去。

啧,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激情吗?

心里这么想着,却又搂住了周泽楷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开学了,你们作业写完了吗?(反正我没写完)

寒假怎么就这么短呢QAQ

周瞳:乖孩子要点蓝手,红心,关注哦(嘟嘴)

评论(1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