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看烟尘

小学生文笔,佛系写手,不定期失踪。

【周叶】听说,咱儿子被欺负了(上)

明星周×总裁叶

一直在想,如果周叶遇到儿子被欺负这种事会是什么反应呢,所以就肝了一篇……

私设两人孩子叫周瞳吧……

是当番外写的(前文走tag),但也可以独立阅读

那么咱们开始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哟哟哟~小娘炮来了~”

“小娘炮今天还是不说话啊,聋子还是哑巴啊?”

周瞳恍若未闻,低着头,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。

“诶?换了个新的啊?给我看看。”

周瞳慌张地抬起头,就发现有人抢走了他书包上的毛绒玩具。

“别!”

“呦!这不是会说话嘛。”

“怎么不多说两句话了。”

周围起哄声一片,周瞳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许麟,扯着他的袖子。

好……好可爱!

许麟一只手拎着玉桂狗娃娃,另一只手捂着心口。

“哼,有种就来抢啊!”

“还给我!”

周瞳急得都快要哭了,拼命地去抢他的娃娃,无奈他本就是提前一年上学,发育得又比别人慢,即使他踮高了脚尖也够不着,突然有一只手从后面伸了出来,狠狠地推了他一把。

周瞳的头狠狠地磕到了旁边的桌子上,他的手在空气中无力地虚抓了几下,倒在了地上。

许麟的瞳孔猛得一缩,赶紧俯下身把他半扶了起来。

“谁推的?!”

“我啊!”

王钱插着腰,满不在乎地说道。他在学校欺负人惯了,旁边都没有人敢阻止他。

旁边的人都缩了缩脖子,不想摊上事。

“你有毛病啊!你干嘛推他!”

“你才有病,我就看不惯他那娘们唧唧的样!关你屁事!”

许麟怒火中烧,想冲上去揍他一顿,却被周瞳拉住。

“疼……”

周瞳抬手摸自己的额头,身体一抖,搂着许麟的脖子。

许麟一听,低头看向怀里的人,发现他的额头已经青紫,连忙把娃娃塞回到周瞳手里,抱起他冲向了医务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医务室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伤成这样一定得和班主任说了!再说,多可爱的孩子,现在的小孩真的是!”
 
校医絮絮叨叨地将药品收起来,拿出了手机。

周瞳看着许麟,精致可爱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笑。

“谢……”

许麟摇了摇头,拉住他的手。

“要不是我,你也不会被他们推……”

周瞳竖起手指,堵住了他的嘴。

“我知道……想做朋友。”

“藏桌子的糖看到了……”

“不是故意,不太会说话,但是……”

周瞳探过头,“吧唧”一下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许麟愣愣地看着面前笑得眉眼弯弯的人儿,脸突然“噌”地一下红到了耳根。

“我我我我们这算朋友了吗?”

许麟回过神来结结巴巴地问道。

“嗯!”

周瞳用力点了点头。

“你……很喜欢这个娃娃?”

“爸爸出差给我带的,你的!”

周瞳从口袋里掏出了另一只一模一样的娃娃,娃娃耷拉着白色的大耳朵,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着许麟。

许麟接过娃娃,揉了揉。

从他刚刚转学过来,许麟经常给他书桌里塞各种好吃的,本以为人不愿意搭理他,没想成……

许麟内心放了一万个鞭炮,巴不得现在跑回家把娃娃供起来。

“周瞳,你没事吧。”

一个年轻的女人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。

“天啊,都紫了。”

“没事。”

周瞳摇了摇头。

“我已经把王钱的父母叫过来了,我现在通知你的双亲。”

女老师拿起手机,却有一只手伸过来把她的手紧紧地压住。

“不行!”

周瞳因为动作太猛,差点从床上掉下去,许麟赶紧把他拉住。

周瞳没有理会,清秀的眉毛紧紧的皱着,看着女老师。

面前的两人竟然都在这个平日温顺的孩子眼里看到了怒火。

“他们很忙,不能让他们担心!”

“可你都伤成这样了!你爸爸妈妈也总会发现的!”

“摔的!”

两人均是一愣。

“我!自己摔的!”

周瞳咬着牙,梗着脖子喊道。

“周瞳!家长会你两位爸爸一直没来也就算了,可出了这事,他们要是还来不了,就太说不过去了!”

周瞳低下了头,手紧紧地攥住了衣角,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。

“诶,别哭别哭,你知道老师我脾气爆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我……哎呀!”

女老师挠了挠头,暴躁的走来走去。

“可这样你爸爸们知道了会很伤心的!上回我摔伤了一跤,我妈妈急得都快哭了!”许麟顿了顿“你这样,你爸爸也不会高兴的……”

“小瞳,我希望以后有什么事你都跟我们说,答应爸爸们好吗?”

那天,叶修把他抱在怀里,揉着他的头发说道,虽然是问句,但用的是不容置疑的语气。

沉寂了许久,他们终于看见周瞳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。

“我现在就给他们打电话!”

女老师翻开登记表。

怎么只有电话,没填工作单位啊……

她按下了电话号码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一章,就是周叶夫夫为娃装逼啦哈哈哈

总觉得在家里写的质量比在学校写的低啊……〒▽〒

不过,还是要问一句,可爱的小瞳瞳萌不萌啊~(〃'▽'〃)

周瞳:乖孩子要蓝手,红心,关注哦(嘟嘴)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