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看烟尘

小学生文笔,佛系写手,不定期失踪。

【周叶】下辈子,就交给你了(11)

歌手周×唱见叶

竹马竹马甜唧唧……吗(๑`灬´๑)

前世今生梗

前文请走tag

喜欢的请右上角关注哦(。’▽’。)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时值盛夏,蝉鸣阵阵,烈日毒辣。

“叶!修!”

苏沐秋拎着自己再次不幸遭殃的白衬衫那叫一个气急败坏。

“怎么了……”

叶修有气无力地回答道。

他穿着白背心大裤衩躺平在地板上,如果说他刚刚来到苏家兄妹的家的时候还像个风度翩翩的小少爷,那现在就像个路边的老大爷……

还是摇着大蒲扇的那一种。

苏沐秋表示要勤俭持家,只有睡觉才能开空调,白天就只能开风扇了。

叶修:仿佛变成了一条死鱼。

还是一条粘锅了的死鱼……

毕竟这个天气连地板都是烫的。

“说了多少次白色衣服不能更深色的衣服一起洗啊!”

苏沐秋看着自己被染成粉红色的衣服,一脸抓狂。

“我错了……”

叶修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,良好的认错态度硬生生地堵住了苏沐秋剩下的话。

算了……

苏沐秋认真地端详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

染得还是挺均匀的嘛,还是可以穿的嘛。

苏沐秋表示:有颜,任性。

“沐秋,谈得怎么样了?”

“差不多了,过两天我们音乐团队就差不多可以正式成立了!”

“是嘛……”

苏沐秋皱了皱眉头。

“怎么都不觉得你高兴的样子?”

“对我来说,只要能唱歌就好了,其他的事情我不管。反正还有你不是吗?”

苏沐秋从阳台出来,正对上叶修笑意盈盈的双眼。

苏沐秋心里突然有一种满足感,一种被全身心信任着的满足感。

“哥我可是跟你签了卖身契的,以后我可就靠着你活命了。”

“好好好,只要我还活着,绝对少不了阿修你的。”

苏沐秋伸手揉了揉叶修的头。

“呸呸呸,怎么好像立flag一样。”

“先不说这个了,给你看看我新写的曲子。”

苏沐秋拿出了一张曲谱。

“千机伞?”

叶修接过曲谱,哼了哼,眼前一亮。

“不错吧。过两天再给它写个词就行了。”

苏沐秋一脸嘚瑟。

“不错不错,你的天才程度就比我低一点点。”

说是一点点,叶修却张开了双臂,比划出了一段夸张的幅度。

可以说是十分孩子气了。

“你这小子!”

苏沐秋扑了过去,两人打闹成一团。

……

“沐橙!”

叶修懒洋洋地站在校门口挥了挥手。

“叶修哥!”

苏沐橙看到是叶修来接他倒也没有多惊讶,在她哥哥有事的时候,经常是叶修来接她。

“叶修哥,我今天走神了,有个题不会,你能教教我吗?”

苏沐橙吐了吐舌头,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当时刚到苏家兄妹的家时,看到两人双双被一道数学题难倒时,他毫不犹豫地表示了嘲讽并快速地解出了题,在苏家兄妹震惊的目光中甩出一个纸团后翩然而去。

二人展开了纸团,用他们蹩脚的英语认出了这是国外某一所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。

这B装得十分有技术含量,玩家叶修成功收获小迷妹·苏沐橙×1。

“好,吃完饭帮你看看,我们回家吧。”

叶修拉着苏沐橙的手有说有笑地回了家。

叶修打开门,却发现屋内一片昏暗。

“还没回来吗?”

叶修喃喃地打开灯,屋内一片清冷。超市并不是很远,平时接完苏沐橙回到家苏沐秋都已经在厨房忙碌了。

而且,不知为何,他的心里没由来的一阵心悸,心跳如鼓一般轰鸣,耳膜突突地嗡鸣着,而且还有愈演愈烈之势。

“叶修哥,你怎么了?”

苏沐橙看着叶修惨白的脸色,扯了扯他的袖子。

“没事……”

叶修甩了甩头,像是要把心中浓烈的不安感甩出去。

然而无济于事。

屋内的电话响了起来,叶修接起了电话。

“喂,哪位?”

叶修听着对面传来的话语,双眼蓦然睁大,俊秀的脸上第一次写满了惊慌失措。

就像天塌了一样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伞哥又要下线了〒▽〒

小周周大概下一章就会上线一下……

一下……

对就是一下……

ps.大家都开学了吗?开心吗?(不开心(メ`[]´)/)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