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看烟尘

小学生文笔,佛系写手,不定期失踪。

【周叶】拒绝,等于成全(2)

刀刀刀

慎入!

不要打我啊〒▽〒

以下正文(๑•̀ᄇ•́)و 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老板娘,你就让我跪着跟你说话啊!”叶修勉强地撑起一抹笑。

“你这家伙都这种时候了还……”陈果突然噎住了。

面前这个男人,一个人背负的……实在太多太多。

白手起家的压力,并不是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那般风轻云淡。

陈果扶起了地板上的叶修,并没有用多大力气。

太轻了……仿佛就只剩一把骨头。

当时沐橙跟她开玩笑说叶修最近在减肥,每一顿都只吃那么一点点,而且每天都很早醒,烟都抽得少了……她和唐柔都是一笑置之。

可她现在心里后悔不已。

“扶我去客厅。”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冷汗。

陈果摸黑把叶修扶到客厅坐下,刚想去开灯却被叶修拦住。

“就这样就好了。”叶修说着,拉着陈果的手示意她坐下。

“所以到底……”

还没等陈果说完,叶修就开口打断了她。

“胃癌……”

“什……”

陈果差点叫起来。

叶修捂住了她的嘴。

“晚期……”

陈果愣了良久,叶修感觉到捂住她嘴的手有什么淌过。

“喂喂,老板娘,别哭啊!”叶修找不到面巾纸,只好伸手在她脸上胡乱抹了两把。

“你还在这待着干什么?干嘛不去治疗?你们家那么厉害肯定能找到很好的医生!一定可以治好的!”

“不过是苟延残喘地再活一段时间罢了……”

陈果感觉浑身冰冷,她愣愣地看向身旁的这个男人,一片漆黑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“所以,你才那样对小周吗?”

“嗯……这辈子,我注定对不起他了。”

“我想,小周宁愿陪着你面对死亡也不愿意被隐瞒。”陈果说完之后感觉自己有点文艺。

“不早了,去睡吧。”叶修走回了房间。

今晚注定有两个人会彻夜不眠。

……

周泽楷又来了,他上网查了攻略,买了花。

只是被叶修当面丢进了垃圾桶。

“周泽楷,差不多该放弃了吧。”叶修面无表情。

周泽楷只说了一个字。

“……好。”

叶修看着周泽楷落寞的背影心疼得近乎窒息,他往自己房间走去。

“叶修哥,你太过分了!”苏沐橙这个向来都听话的妹妹都忍不住吼了一句。

叶修脚步一滞,逃也似的回了房间。

莫凡把苏沐橙拉进了自己怀里,看都不看叶修一眼。

其他人也十分气愤。

“你们够了!”陈果嚷了一句。

众人都是一愣,陈果没留给他们质问的时间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“果果那是在……哭吗?”向来敏锐的唐柔皱起了眉。

等到外面没人的时候,陈果又跑回了玄关,在垃圾桶里拿出了那束花,一个红色的盒子滚了出来。

陈果一愣,捡起那个盒子,打开……

是一款对戒。

陈果把盒子盖上。

她走到叶修的房门口,敲了敲门。

过了很久,叶修才开了门,脸色苍白。

“刚刚在花里找到的。”陈果把盒子递给了叶修。

叶修打开后,眼眶酸涩。

“谢谢你,老板娘。”

他虔诚地吻上了那两枚戒指。

陈果要走的时候,叶修叫住了她。

“老板娘,我要走了。”

“时间差不多了……”

陈果的眼泪,没忍住……

顺着她的脸颊缓缓留下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疼……

其实下章最虐,因为是我考试的时候写的。

请不要打我QAQ

谢谢大家接受我狗血俗套的剧情(〃'▽'〃)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